渺小 - 田馥甄

最近真的要崩溃掉。

就像我曾经所已经设想过的未来那样,的确我们就是遇到了那些困难。但问题的困难程度,以及我的玻璃心程度,使我最近压力简直超级大。头发居然是一把一把地掉。吃饭居然会腻到。(吃货本性)

但是我并没有哭。相反,我比较希望我能哭出来,痛痛快快地哭一场。

直到今天,就是今天,仍然不行。

不是不曾尝试过改变自己,我当然不想就这样放弃自己。

尝试给别人倾诉,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加之补课期间教室气氛沉闷,心情简直更加灰暗。那个人,那个人,简直不敢再靠近。

我知道,即使在这里说了,也并没有用。我仍然会焦虑,孤独,悲伤,恐惧。带着我的傲慢和自卑,再次投身人海之中。

范范笑我,说是真正应该难过的时期还没到呢。

漫无目的地逛着。

BGM选择了《I will return》,又想用《My Heart is Open》,最后还是这首《渺小》打动了我。

也是很久之前就听过的歌。刚才找到打开的时候突然心十分安静。

只是那种感觉只有那么一刻。

无论如何,就这样吧。

最繁华的城市 为何带来
最寂寞的北极熊
最纯洁的孩子 如何走过
最肮脏的垃圾场
最混乱的回忆 永远让我想起
最专注的一刹那
最丑陋的世界 偶然让我看到
最美丽的一首诗
原来最暗的天空 总有最闪烁的星星
为唤不回的 为做不到的
为还在活的 我和你
原来最大的怀疑 总有最渺小的自己
向蝴蝶知更 向肉体灵魂

向芸芸众生 我该说感谢 还是对不起
最暴烈的流徙 难道为了成就
最温柔的小团圆
最简单的渴望 从来不想证明
最荒缪的大时代
原来最暗的天空 总有最闪烁的星星
为受过伤的 为犯过错的
为还在活的 我和你
原来最大的怀疑 总有最渺小的自己
向黄土灰尘 向肉体灵魂
向芸芸众生 我该说感谢 还是对不起
宇宙洪荒再沉默 总有最闪烁的星星
某一天消失 某一天诞生
有一天宽恕 我和你
原来最大的怀疑 总有最渺小的自己
向恩怨爱恨 向肉体灵魂
向芸芸众生 我该说感谢 再说对不起

评论
热度(1)

© 星移 | Powered by LOFTER